Saturday 2 April 2016

好旺小学资讯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兴楼好旺华小校长洪瑞芬日前在该校电子多媒体教室的开幕仪式上致词时指出,随着好旺华小正式迈入精明课室电子教学时代,该校也将成为丰盛港县首间采用“一体化电子多媒体教学系统”的学校。
  她表示,建设精明课室不仅是为了提升教学效果及改善传统教学方式,更重要的是落实教学过程中,能够营造及建立更密切优质的师生互动关系,让老师能更多的掌握学生的学习进度。
  因此,她相信精明课室的落实,不但能够提供一个有活力的学习环境,更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与好奇心,从而达到学以致用。
  该校董事长范华及家协主席张纬强也相                                                           信,好旺华小踏上精明课室列车后,学                                                           生的课业表现将有所提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